Monday 31 December 2012

2012的回顾

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了,
当然要回忆一下2012
的一些美好回忆咯~
^~^

虽说只是短短1年,


但还真多回忆哦~
^~^

~友情~
生日, 喜宴, Gathering,
都很有回忆
虽然...
喜宴给朋友们灌醉...
>..<



然后Gathering,
和小学同学们
一起去喝酒
*除了特别场合,
还真是第一次
^~^

朋友们~
友谊万岁!!!



~工作~
新同事, Project, Project Diner, Annual Diner
今年还真是忙碌的一年,
感觉今年的工作都很充实~
新同事的加入,
工作方式也需要更近和更改,
明白到老板的用意,
了解到老板的Expectation~
(虽然已经令他有点失望)
>..<"

2012的错误,
就要在2013纠正,做到更好

老板, 同事们~
Fight! Fight! Fight!
>0<"



~亲情~
家人, 兄弟姐妹, 亲戚
过年, 过节, 和家里两老的生日
对我来说~
能够一家人一起过节日
是我美好的亲情回忆了~
^~^

一家团圆~
万岁~
v^~^v





~爱情~
甜,
和你的回忆~
是我今年最美好, 
和不舍得遗忘的回忆~
你的生日, 也是今年的中秋节
(不懂你还记不记得)
^~^



我们的约会, 约定~
互相的信任, 和彼此的"希望"~
幸福满满的Anniversary~
#^^


甜蜜时,你是我想见到的;
无聊时,你是我想陪伴的;
伤心时,你是我想倾诉的;
撒娇时,你是我想依赖的;
你,就是我的全部


谢谢你~
Elize 甜
我这一辈子的老婆~
永远永远都爱你~ 
^~^

2 comments:

  1. Thx all the memory in 2012
    I will always love u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anks for letting me be ur only 1 too~
      love u always too~
      ^~^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