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2012 的圣诞节

2012的圣诞节

虽然是个普普通通的圣诞节。
但有了你,
却是个对你我来说,
是个很有意义的圣诞节
^~^

虽然这次的圣诞节不像平时那样,
因为不是在晚上庆祝,
而是在早上庆祝。



但对我来说,
只要有你陪我一起过,一起庆祝,
不管是怎样的圣诞节
都会是最美好的圣诞节~
v^~^v

希望明年,后年,
以后,将来,未来的圣诞节
都有你陪我一起庆祝,
一起过圣诞节~
^~^ 


Muackz~
爱你哦~
Elize 甜,
我这一辈子的老婆~
^~^
圣诞节快乐~
Merry Christmas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