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March 2013

TAT 好冷的一天

T^T
虽然说天气热得要命~
一天里至少要冲几次凉~
>..<"
就连怕冷的狮子老公都会觉得热

但今天却真的很冷~
T^T
老婆对我施“冷漠”了~
TAT
狮子老公我是最经不起被老婆冷漠的啦~
这等于是接近要了我的命啦~
T^T
现在的狮子老公可是觉得好冷好冷
好寂寞,好孤独~
T^T
想逗老婆开心~
却又不懂要怎样~
TAT
加上老婆明天还要考试~
T^T

TAT
老婆~
不要对我冷漠好吗?
狮子老公我会冻僵的~
>..<"
狮子老公我知错了
(虽然不懂做错了什么)
希望老婆明天的心情可以好好的考试吧~
T^T

*看来今晚冷冷的心情可 难入眠了
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